冰河

“不要怀疑自己,胜利的秘诀就是相信自己”

致《天梯》

呜呜呜谢谢A泡为我《天梯》所写的长评,看完长评之后,我也有1..话想说,这其实是一篇高甜文!!!

旺仔牛奶:

@冰河 河河《天梯》的1..文评。

河河算是我来到这个圈子里较晚认识的一个xjm了,给人的感觉很率真,文章也是。
她总说天梯是一篇高甜文,我个人觉得河河对高甜有什么误解。
我曾跟她说过,天梯给人的感觉是一颗橙子,不是很酸,夹杂着浓郁的果香和甜味,但唇齿间还留着橙皮的点点涩意。
这就是天梯给我的感觉。
文中的两人伴着对方走过,这座不知通向何方的梯是他们携手迈步同行而过的。他们之间缘于陪伴,酒只是陪伴延伸到爱的必然桥梁罢了。
什么时候呢,或许从那句“要不要试试亲吻”开始,一切就已经奠定一路伴过一生了。
同行至风雨中,他们谁也没选择放开过谁的手,漫天的舆论谩骂让范丞丞垮了下来。
范丞丞病了。
所幸,也必然的。蔡徐坤没有落荒而逃留下范丞丞孤身一人,他选择躺下,伴着范丞丞一起,在漫天星空里手挽手在异国度过无数个日日夜夜。
镜头对他们而言,是他们爱情的见证。
他们的爱情是美好的,带着一点张狂,又带着一点点疯狂。
镜头前的亲吻挽手,那句这是我爱人。
他们为着彼此疯狂着,他们为着彼此爱着。
世间物皆美,爱也是。
也感谢河河,述了比翼鸟般的爱情。

还有那句比较俗的话,
我病了,解药是你。

评论
热度(50)

© 冰河 | Powered by LOFTER